公子行七

微博@公子行七,欢迎来耍。13快男博爱粉,本命宁桓宇,现在还能萌的快男cp只有七九七,麻烦官配粉离我远点,越远越好。

【希光】酒不能乱喝【短篇,一发完】

泽希巨巨的浴缸照得来的灵感,然而跟那张照片其实毛关系都没有,依旧是一发完,依旧是点到为止。

严重OOC,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合作。

以下是正文:

  夏之光是被经纪人送回来的,从保姆车里下来的他就算有人扶着也走路打晃了。经纪人告诉陈泽希今天剧组杀青,大家一起出去聚了聚,他一个没看好,就让这孩子被人多灌了几杯,然后就是陈泽希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了。


  送走经纪人之后,陈泽希认命的把夏之光背上了楼,小孩儿这两年又长个了,已经跟他一般高了,要不是他力气大,还真的不好背。


  好不容易把人给弄进了屋里,小孩扒在他的背上死活不撒手,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什么。如果平时的夏之光粘人的话,那喝醉的夏之光简直就是粘人的二次方。


  陈泽希伸手过去摸摸夏之光的头顶,说:“光哥,去洗澡了,你这一身酒气。”


  “我不要!”小孩儿长手长脚地缠在陈泽希身上,脸颊贴着他的脸颊不停磨蹭,“我不要洗澡,我要泽希!泽希呢,泽希去哪里了?我要泽希,泽希……”


  明知道小孩儿喝了酒,陈泽希还是忍不住逗他道:“泽希是谁,我怎么就不知道?”


  “泽希就是陈泽希呀!”喝醉了的小孩儿声音比起平时还要黏糊,听得人心里有点痒痒的,“我跟你说,陈泽希特别好!”


  “哪里好了,我怎么就看不出来?”


  “就是特别好!”小孩儿攥着拳头就在陈泽希肩膀上砸了一下,气乎乎地说道,“他特别好,哪里都好,是世界上最好的,可他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,你们谁也抢不走……”


  “好好好,没人跟你抢。”看起来这真是醉得不轻了,陈泽希只好认命地又把人给背进了浴室,可那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去了。


  在等着放水的时候,夏之光依旧挂在陈泽希的身上,小孩儿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对了,忽然动手在陈泽希胸前摸来摸去。


  “光哥,别闹!”陈泽希打掉那只作怪的手,可没有几秒的工夫那只手就又锲而不舍地摸了上去,他身上穿的是睡衣,就算刚才下楼去也只是简单地披了件外套,夏之光轻易地就摸到了他衣服里。


  带着凉度的手掌贴在肌肤上,陈泽希登时被冰的一个激灵,偏偏下面的小兄弟却开始热了起来,夏之光执着地在他胸腹间摸索着,偶尔还调皮地用手捏捏。


  “咦,你有肌肉哎……我跟你说,泽希也有肌肉,泽希有六块腹肌,泽希的肌肉可漂亮了,摸起来特别舒服……”


  陈泽希的脸有点黑了,明知道不能跟喝醉的人计较,还是扭头一把扣住夏之光小巧的下巴,迫使他跟自己对视,“夏之光,你看清楚我是谁?”


  “嗯……”小孩儿晃了晃脑袋,平时里清亮的凤眼这会儿像是蒙了一层水光,半天才找到焦距,“泽希泽希,原来你在这里,我好想你啊……”他嘻嘻笑着把脸又贴了上去,作怪的那只手忽然摸进了陈泽希的裤子里。


  “……”陈泽希觉得自己能忍到现在纯粹是因为不想跟醉鬼一般见识,这时浴缸里的水总算加满了,陈泽希一把拽出那只还在自己裤裆里乱摸的手,三下五除二地就扒掉了夏之光全身的衣服,直接把他给扔了进去。


  “你先给我醒醒酒!”


  “啊,救命!”浴缸很大,很深,夏之光一进去就被水淹没了,他胡乱地抓住浴缸边缘,惊叫道,“泽希救我!”


  陈泽希只好又把他从水里捞起来,后者顺势缠了上来,两只手臂藤蔓般绕上他的脖子,嘻嘻笑道:“我故意的。”


  夏之光有一双漂亮的凤眼,这会儿眼尾的弧度更加撩人,他脸上沾了些水,有一滴水珠顺着脸颊滑落,一直滑到了唇边,他忽然伸出舌尖,舔掉了那滴水珠……


  “……”陈泽希脑中最后一根弦“啪”地一下断掉了,他低头就在夏之光唇边咬了一口,哑声道,“夏之光,你自找的!”


  (河蟹爬过,拉灯之后……)


  陈泽希把人搂住,仔细地清洗夏之光的身体,小孩儿这会儿早就累成了一瘫,闭着眼直往他怀里钻。



  陈泽希亲了亲他被自己咬破皮的嘴唇,说:“下次还敢不敢自己在外面喝醉酒了?”


  “不敢了。”小孩儿嘟囔了一句,脸埋到了陈泽希颈间,没一会儿的工夫就呼儿呼儿地睡着了。


  “……”陈泽希觉得,自己的警告,似乎并起不到什么效果。


END.


评论(17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