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行七

微博@公子行七,欢迎来耍。13快男博爱粉,本命宁桓宇,现在还能萌的快男cp只有七九七,麻烦官配粉离我远点,越远越好。

【希光】牛奶味儿的(短小,一发完,慎)

那什么,鉴于我们光光只有十六岁,我基本上是不开污的,然而今天是元宵节,就破例一次,虽然其实还是没有什么实质污的东西,就自由的放飞想象的翅膀吧。

以上,我啥都没说。

以下是正文:

  夏之光刚接了一部新戏,马上就要进组了。为了上镜好看,当务之急就是减肥,除了每天雷打不动的健身外,经纪人三令五申地要求他的饮食必须按照营养师给开的单子来,尤其他最爱的甜食更要严格杜绝!


  所以今年的元宵节,夏之光跟元宵这种食物基本上就绝缘了,所以当看到微博上粉丝发给他的一张张让人垂涎欲滴的图片时,他彻底暴走,第一百零八次地吼道:“我要吃元宵!!!”


  从厨房出来的陈泽希,在第一百零八次听到这句话后,只是看了夏之光一眼,默默地递上了他的营养餐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大概是白天的执念实在太深,这晚他做梦了。梦里的夏之光变成一个元宵,他跟其他的元宵被扔进了一个盛着水的锅里,手脚像是被什么裹住一般,挣扎不得,周围的水越来越热,直到沸腾、滚烫,然后有人拿筷子把他夹了起来,张大嘴巴就咬了下去……


  “啊——”夏之光惊叫一声,从梦中醒了过来,才发现自己满头满脸都是汗。


  “怎么了,光光?”陈泽希也被吵醒了,他把壁灯打开,倾身过来察看夏之光的情况。


  “泽希,我做恶梦了!”夏之光心有余悸,抓住陈泽希的胳膊,就把梦中的一切告诉了他。


  “我还以为怎么了呢。”听到这些,陈泽希就不由得笑出声来,他伸手拨开夏之光的留海,擦着他额头上密密的汗珠,“我说你是白天吃不到元宵,都做下病了是吧?”


  “可是真的很吓人啊!”夏之光冲着陈泽希扁扁嘴巴,神情中就带上了几分委屈,“你都不知道那水有多烫,我拼命地爬都爬不出来,还差点让人给吃了!”


  “是吗?”陈泽希又是低低地一笑,一双狐狸眼眯了起来,额头抵着夏之光的额头,“我们光哥变成的元宵是什么味呢,我来尝尝……”


  (河蟹爬过,你们懂的……)


  陈泽希:原来是牛奶味儿的。

  

END.

注:元宵和汤圆其实不是一样的东西,不过在我们北方基本上叫元宵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