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行七

微博@公子行七,欢迎来耍。13快男博爱粉,本命宁桓宇,现在还能萌的快男cp只有七九七,麻烦官配粉离我远点,越远越好。

乱炖,就是这么任性。

是不是该说明一下,我就是个散粉,没想过要混圈,所以会比较任性。
算是全员好感,也有不喜欢的,但绝对不会讨厌就是了。最喜欢光光同学,cp就是萌希光,然而这对cp太稳定了,糖也足,所以压根是不需要我开脑洞的。
至今开过的脑洞有两个,一个是光伍,是看第二期少年频道来的灵感,小伍那么温油,很适合年下的有没有?是的,我其实就是想看一位弟弟攻了他,所以这个cp真的是没有最冷只有更冷了是吧?
第二个脑洞是白月光,这个就更清奇了,纯粹就因为cp名好听而已,当然主cp还是白月可逆,光就真的只是光了。
以上,暂时就是这样,不排除后面还会冒出什么更清奇的脑洞,但能不能把脑洞转换成文字那就真的很难说了。
哦对,其实我好喜欢肖美人的颜,这种应该是我的菜,但我愣是没get到他的cp感是什么情况!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