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行七

微博@公子行七,欢迎来耍。13快男博爱粉,本命宁桓宇,现在还能萌的快男cp只有七九七,麻烦官配粉离我远点,越远越好。

你知道七九等于六十三吗?

是的,我的cp心又被勾起来了,便是没想到多日防线一朝溃,就是小小的两个点赞就让我淡定不能了,于是我准备回来填坑了。

所以有人陪我一起萌七九吗?是的,是七九,不是九七,当然七九互攻也可以,要实在不行九七也将就着啦!

虽然七是我本命,对,你没有看错,七真的是我本命,本到不能再本了,可我还是萌七单箭头九,偶尔还会萌个三角,如下图示意:

七→九←阳

是的,萌点就是这么奇葩!

所以真的会有人来陪我一起萌吗,我会开脑洞,会码文,还会、还会……

会暖床!!!

等你来哟😊😊😊

忘了一句,必须说清楚,我不萌官配!不萌官配!!不萌官配!!!

评论(5)

热度(14)